close
原來,愛也可以如此簡單


(1)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,

    不是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,

   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誘惑,

    卻還要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進心裡。

(2)未來,是沒有方向的飛去,

    最終的結局,是無言的分離。

    愛情,等待著一個人的溫暖。

    才能將愛永遠的融化。

(3)我總是再你背後,默默守護妳。

    即使你有多麼的任性,

    但,你大概不能相信,

    我認為你就是我的翅膀。

(4) 因為你的存在,讓我生活起了變化

     因為你的出現,帶給我無限的快樂

     因為你的笑容,讓我莫名其妙地笑

(5) 如果戀愛值得喜悅慶祝,分手也應該被同等的對待,

   因為──也許戀愛是錯的,分手是對的。

(6)愛情換來的 是幸福、是永恆~還是心碎的眼淚;

    友情換來的 是相信、是寄託~還是背叛的理由;

    幸福換來的 是愛情、是友情~還是希望的守候;

    祝福換來的 是星砂、讓你能~永遠永遠的收藏! 

(7)假如我來世上一遭

    只為與你相聚一次

    只為了億萬光年裡的那一剎那

   一剎那裏所有的甜蜜與悲淒

(8)失戀

         只是失去一段曾經擁有的美好時光

         只是浪費一次真心在某人身上

         它是摧毀一個人的隱形炸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