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6.05.05
一個屬於我的日子~
星期五一下了班
就帶著包包準備前往台北
原本是要搭客運的
可是球說要吃飯~~
所以訂了預計八點二十的飛機上台北
但因為又改了吃飯的時間
所以買了6:45的票(所謂的黃牛票)
又不能刷卡=="真的是齁...

到了台北
被計程車司機給氣死
說錯住址又怎樣
塞車就塞車ㄚ
我都沒在靠夭惹
又不是不給你錢
是在靠盃啥

跟寶貝姐妹們一起到"川八子"吃飯
接著又跑到茶坊坐到天亮
一群人好久沒這樣瘋了!!
ㄏㄏ~~

許小球
也謝謝你
你總是那麼的貼心
今年的生日是我最高興的一次

謝謝幫我慶生的朋友們
無論是一起吃飯的也好,或是電話祝賀的也好,謝謝你們~~
以下的寶貝們~謝謝你們!!
傑哥.均均.甫甫.小廣.小岳.小鬼.邦哥.阿凱.小薰.君婷.景雯.
艾咪.球球.小竹.九妹姐.漢克.征峰.春捲.柏良.一雅.夢婷.妙青^^
大Emma.GIGI.草莓惠...和一堆數不完的旭日星成員!!
謝謝你們
讓不愛過生日的我
覺得有你們真好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