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以為我可以不哭泣
我以為我可以不計較
我以為事情可以就此結束

我們都不想去爭辯什麼
也不想去解釋什麼
這麼久的朋友~
彼此都很了解心裡想要的是什麼!!
不會為了一些話而被打倒

曾經~~你是那麼的關心我
但現在呢??
你卻去相信一些傷害朋友的話語
算了....總有一天大家會明白的~

這件事情....
大家都不想再說~再吵了
而你~偏偏又來激怒我的脾氣
我不懂...你到底再想什麼!!
無法癒合的傷口...是不能再度灑鹽的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謝謝你
你總是在我不開心的時候逗我開心
雖然你常常會讓我罵到不行
但每次跟你聊完,,聽完你說的道理
心情總是開心很多!!
我會加油的
你也不能讓我失望唷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