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早到了公司~~發現怎麼大家都站在門口不進去

原來...小偷來光顧本公司了呢!!

好一個賊呀~~笨到不行的笨賊

一定是第一次犯案~~

一隻犛刀,,一隻螺絲起子,,一個探照燈....都是公司的東西~~

而且那隻犛刀還放在大家都不知道的地方!~只有生產人員才會知道!!

笨到把贓物放在現場~~百分之99是內賊~~~

而且還知道是誰在管帳的!!~~專門翻那些人的坐位....

而且只拿大抄和郵票~~零錢不拿....真不知道他在想啥?

知道帶手套-->OK,,,算你聰明~~而且下雨天犯罪不會有指紋和指印

萬萬沒想到有留下可以破案的東西,,而且~~還有很"笨"的行為...

第一:竟然知道從2樓的地方逃走,,,偏偏開了一個不常開的窗~而且出口是往公司的工廠裡面!!= ="

第二:拿了犛刀犯案,,卻沒把它帶走

第三:口渴,,,冰箱的飲料請你沒關係~~還很笨的放在"我的桌上"....

先生-->我昨天下午請假齁,,而且喝的東西是我不敢喝的...亂七八糟<這個很讚 有口水比對>

第四:犯案的螺絲起子斷掉的另一半丟在出貨區的水管上....

唉.....失算阿失算~~~

你ㄚ,,,害的舅媽今天一整天都嚇到沒力<損失最慘重>

也害大家站了一整個早上~~下午都驚荒失措!!

抓到一定海扁你一頓

不管你在我小時候有沒有照顧到我~~~~

一律開扁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