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關於這次爆炸的點~是關於這學期的論文~~

前2次已經夠讓我抓狂,,,只是我都沒當面說~默默的承受

跟公司請了假~犧牲了自己的睡眠時間~~

當初大家分配好的工作~就是你們兩個找資料,,我統整排版加做投影片

但卻每次都拖到要報告的前1天才給我做統整

我不是超人ㄝ~~統整排版加做投影片是要花時間的~~

要催也不是~不催也不是~上課不是不來~不然就是遇不到

也沒在工作~說沒時間找資料..

只會穿的漂漂亮亮的去逛街~~

快受不了的我~到最後還不都是我在弄...

上週因為不舒服沒去聽課

老師交代這周要交的報告你們也有聽到

我還再三的確認是否有誤

一直到周六...收到資料!!開始整理~~~

昨天~聽到別組朋友詢問我們這組的進度和該如何做時

才發現原來前2天拼的要死要活都是在做白工

這次要交的不是你們聽的那樣..我都傻了..

默默的將模擬考卷寫完

直到下課~告訴了你們,,,我卻莫名其妙被妳們兩個同時兇我

還說我幹麻不早說..是怎樣?~聽的是你們~~還怪我?

我也是當天才知道~~倒楣的應該是我吧!!

還很理直氣壯的說~~今天才說哪來的及ㄚ!~

反正晚上沒空找...叫我自己看著辦!!

好~~我今天拼給妳們看!!

我如果交出來~~百分之100不會把你們的名字秀上去的!!

等著瞧....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