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週...總算結束期末考了

會計、管數、惱人的論文...雜七雜八的報告

壓的我都快喘不過氣來了

感謝麻吉的姐姐幫了我修改論文

不然我應該會死的很慘

年關將近~~公司的事情多到一個不行

貨一直不夠出..,生產部每天加班...

這月因為要過年所以提早結帳

所以先跟客戶報下個月漲價

這下好了...這月結帳前~必定忙翻

果真..我們辦公室也好不到那去

電話接個不停...狂抄單

出貨單打不完..欠貨表寫到快抓狂(幾乎接到的都狂缺)...客戶抱怨聲不斷

就這樣連續操了快2週~~我也掛病號了...

終於在今天空閒去看了醫生

就這樣被醫生挨了一針...痛ㄚ!!

自以為沒有咳的很兇..卻被醫生罵說早就咳到氣管也發炎了

看來...這周假日我要好好養病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