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2週前的感冒後

病況好轉了許多..

但"咳嗽"~還是一直持續著

討人厭的夜咳~~非常的不舒服!!咳到整夜都很難安穩的睡覺

看了2次的醫生~每次去都是挨了一針回家

醫生都說好很多了...但病情往往還是沒痊癒

我還半開玩笑的說~~再不好,,我應該會直接去急診室報到

幾乎每天晚上12點以前都會準時躺平(藥效發作)

很難不超過12點的

還被哥哥説很難得看我那麼早睡的(我是病人咩)

唉...當然!!我在打這篇的同時~還是不斷的咳

希望過年前能快點好起來

我可不想掛急診ㄚ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