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..我們家的人都很倒楣

話說...美佳(姪女),前陣子因為牙痛

結果發現是換牙導致的...所以去拔了牙

過沒幾天~又發現肚子上長了一顆肉瘤

又必須馬上動刀..因此又動了小手術把瘤割除

很好~~上週五又給我出問題了

說會滲尿..周六一早又拼去醫院掛號

判定是疝氣必須開刀...而且說女生要開兩邊

有沒有搞錯ㄚ...肚子上都是刀傷

這陣子還在持續的跑醫院中...

接下來換我了....

昨天因為公司打單的ㄚ姨請假

當然的我就會變的很忙...

在下午大概3點左右

本來要幫爺爺跑銀行的!!

但因為實在是太忙了~所以沒辦法去~

結果打完了出貨單~進了倉庫拿給運輸部的侯叔叔

站在一旁話才交待完後....才一轉身..還沒走一步

另一台推高機就載著棧板硬生生從我膝蓋撞上去

很好...頓時我整個人趴在棧板上

站了起來~~忍住疼痛...

一路跛到辦公室 ~~ 一進去    哭慘了....

到目前為止~~腫的跟麵龜一樣

沒長眼的王八蛋...

忍著痛..還是得做事!!

更慘的事~~為了要避免我的臉受傷

右手直接去撐棧板....很好!!脫臼惹...

看來~~~這個月真的很慘 !!

而且...手一受傷!!超多事不能做    這下子看該怎麼辦才好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