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關於這標題...就讓我娓娓道來~~

發生時間於3/18開刀前幾天

【事件一】

某一天,姪女在我上廁所的時候,有了這樣的對話...

姪:姑姑,我尿尿還是會跑出來ㄝ
我:媽媽不是叫妳先穿弟弟的尿布嗎
姪:可是,弟弟穿的尿布都是最大了,我根本不能穿ㄚ
我:那....姑姑幫妳想個辦法
姪:姑姑,我知道了,我有一個好辦法了
我:啥???
姪:妳的衛生棉借我好了
 
頓時間....我都傻了

【事件二】

在複診的當天

醫:這確定是疝氣引起的,必須要開刀
嫂:那...大概排什麼時間開刀
姪:現在趕快開一開啦
我:妳都不怕的ㄛ!要讓醫生北北排時間呀
姪:還要等你排時間ㄛ.那可不可以先讓我尿尿不要在跑出來ㄚ

頓時   大家都笑惹
原來...她是想要快點止住尿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e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